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县妇联开展“四送一服”进民企大走访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1-27 09:46 阅读次数:

        1月11日,县妇联一行到县开发区开展“四送一服”进民企大走访活动。此次走访的企业有安徽省中盛罐业有限公司、安徽省长荣塑业有限公司、安徽省汇久管业有限公司、安徽省三环纸业集团有限公司。 一、了解关注企业党建工作的状况。在长荣塑业,通过与企业党建负责人交谈,查看企业党建资料等方式了解企业的组织建设工作,并要求企业加强党建带妇建工作,尽快成立妇女组织。 二、了解企业科技创新情况。在汇久管业,县妇联深入企业了解申请专利等科技创新情况,询问企业在新的一年里有关科技创新的计划安排,旨在帮助企业解决升级转型、创新发展难题。三、为企业困难女职工献爱心。在中盛罐业有限公司 ,通过与企业妇联负责人交谈,了解到该公司女职工汪爱莲一家三口身体状况都不是很好,家庭的重担全靠汪爱莲一人承担,县妇联鼓励她勇敢面对生活,积极健康向上,并送上1000元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