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认领微心愿 巾帼暖人心”活动(二)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2-13 14:52 阅读次数:

       “认领微心愿    巾帼暖人心”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近日,县妇联会同县气象局志愿者到黄墩镇独秀山社区开展认领微心愿活动。此次认领活动共收集16名贫困留守儿童微心愿,为县气象局志愿认领。孩子们的新春愿望一一得到了实现,志愿者们为他们送去了心爱的书包、文具、衣服和运动器材。孩子们领到礼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县妇联主席李敏亲切与孩子们交流,告诉他们要努力学习,长大成为社会有用之人,为社会做贡献。要永远拥有一颗爱心,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人,帮助别人,就是快乐自己。 微心愿认领活动传递着社会正能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也让更多的暂时处于困境的儿童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小小善举,社会大爱,播种着希望和梦想,今天的幼苗是未来的社会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