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怀宁县妇联督查省妇女 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点—平山站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12 11:36 阅读次数:

    7月8日上午,怀宁县妇联副主席江桃凤、郝晚晴一行前往2019年省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点—怀宁县喜爱农机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督查。

 

 
 
 

7月10日,为确保农机安全生产,切实提高广大农机驾驶员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怀宁县喜爱农机专业合作社邀请县农机局汪局长来给二十余名社员作农机安全教育培训。汪局长一行人深入田间地头,细致讲解了农机安全常识、农机安全驾驶技术等内容,现场示范各种农机的正确操作方式,并以生动形象的事故案例,教育广大农机手牢记违规操作的危害性,要求广大农户养成规范操作的习惯。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合作社社员的农机使用效率,增强了农机安全生产意识,不仅有利于合作社的农业生产,也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