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高河镇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守护家庭幸福”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沈晨霞 发布时间:2019-07-19 17:14 阅读次数:

          7月19日上午,高河镇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守护家庭幸福”主题宣传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服务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积极向广大女性群众提供了涵盖婚前、孕期、产后等妇产科疾病易发期保健知识,深入宣传有关孕产妇健康管理、“两癌”筛查等妇女健康知识,引导广大女性群体更加关注自身健康。同时,还为群众提供了义诊服务。 

        活动中共计发放妇女儿童法律法规、《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健康促进、艾滋病预防等宣传折页200余份,提供各类咨询65人次和免费义诊61人。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引导辖区居民及流动人口学习健康知识、掌握健康技能、提高健康素养,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帮助他们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让辖区居民和流动人口都成为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