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妇联召开2019年省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推进会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8-01 10:09 阅读次数:

       7月31日上午,怀宁县妇联召开2019年省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推进会,会议由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敏主持,县妇联班子成员、财政局有关负责人、项目点所在乡镇妇联主席及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前期督查情况,按照市妇联统一要求,并就下一步如何实施好项目进行了再培训。

       县妇联副主席江桃凤、郝晚晴分别就“妇女之家”项目、“徽姑娘女子专业合作社”实施内容、项目资金使用范围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照两个类型的项目2019年绩效评价量化指标表逐条解读。

 

 
 

       县财政局行财股董安六股长、陈静主任分别对项目资金的使用管理进行了具体要求,重点强调了报账制、报账的真实性、报账的次数,掌握好资金使用比例的总体控制。

 

 
 
 

       会议强调各乡镇妇联、项目实施单位要严格按照项目实施各项指标,认真组织实施,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落实好各自责任,对标对表,完成项目实施各项任务,同时要合理合规使用资金,充分利用好项目资金,整合资源、发挥特色 ,最大范围惠及妇女创业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