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调研组来怀调研 “妇幼健康促进项目”工作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8-27 10:25 阅读次数:

          为更好的落地实施“妇幼健康促进项目”,近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妇幼健康促进项目”执行主任王建伟一行,来到怀宁县人民医院和中医院进行实地调研。怀宁县妇联、卫健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到怀宁县人民医院以及中医院实地查看了妇科、妇保科等一线窗口和部门,详细了解医院的项目硬件设施配备情况,并提出了相关意见与建议,并就项目实施的背景、技术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详细地讲解。

       座谈会上,相关医院就本医院基本情况、目前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对于“妇幼健康促进项目”的需求进行了汇报。

       近年来,怀宁县妇联先后争取了“超早期宫颈癌筛查”“导乐分娩关爱服务项目”等项目,对我县妇女儿童健康的提高具有重要的意义。下一步,怀宁县妇联将争取更多惠及妇女儿童的公益项目,同时就项目的落地实施搭建好平台,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