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怀宁县乡镇妇联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16 11:49 阅读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县各乡镇妇联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日慰问活动,为贫困户、养老院老人等送去了节日礼品,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最亲切的祝福。

 

1  平山镇妇联走访慰问贫困户

    9月12日上午,平山镇妇联组织部分村两委志愿者一行到空巢老人、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家中走访慰问,和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衣食起居等情况,提醒他们秋季之后要注意添衣保暖,秋冬时节更要注意防火防电。志愿者一行人还为老人整理物品,打扫房屋,并为他们送去了月饼和牛奶等节日慰问品。

 

 

 2  公岭镇妇联到养老院走访慰问

9月12日上午,怀宁县公岭镇妇联联合镇团委、计生协、中心学校、中心卫生院,向公岭镇养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节日最诚挚的祝福,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礼品。

活动期间,卫生院医生给老人们测量血压并讲解了基本医学常识及日常注意事项,少先队员们帮助打扫了院内垃圾。临走之前,热心的志愿者们还叮嘱老人们要时刻注意身体安全。秋冬季节预防感冒、心脑血管疾病,健康快乐的生活。

志愿者们的走访慰问让老人们在这个传统的节日中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关爱,帮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