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25 16:49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9月18日上午,怀宁县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敏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咏梅一行到会指导。

   李敏从四个方面对县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增强政治自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安排;四要落实政治责任,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

 

   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咏梅充分肯定了县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对下一步贯彻落实县委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她指出,一要继续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总体要求;三要突出重点对象,紧紧抓住“关键少数”;四要做到边学边查边改,真正解决突出问题;五要加强督促指导,严格落实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