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举办“健康促进杯”职工工间操比赛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04 09:02 阅读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健康素质,切实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相关要求,9月28日上午,由怀宁县健康促进委员会、县总工会、教育局、文旅体局联合主办,县疾控中心、县体育活动中心承办的怀宁县“健康促进杯”职工工间操比赛在县体育活动中心顺利开展。县领导李木林、宗秀丽、占娜、陈新出席开幕式。

    怀宁县“健康促进杯”职工工间操比赛共吸引全县57支队伍1253人,本次“健康促进杯”职工工间操比赛以“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为主题,倡导构建“亲民、为民、利民”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首先,全体队员集中展示第九套广播体操,随后参赛的57支队伍按照赛前抽签序号两两上场比赛,裁判员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为参赛队伍打分,看台上坐满了观众,纷纷为参赛队伍呐喊鼓掌,活动现场热闹至极。经过半天的互相角逐,比赛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组织奖27名。由怀宁县妇联和团县委、气象局组成的风之彩队伍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全民科学健康意识,掀起全民健身热潮,推动省级健康促进县的创建与慢性病综合示范区成果的巩固,并以积极昂扬的精神状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