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怀宁县茶岭万福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举办“迎国庆、庆丰收,妇女种植能手”大赛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04 09:23 阅读次数:

   金秋十月,稻谷飘香,9月30日,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怀宁县茶岭万福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在镇、村妇联的精心指导下,成功举办了“迎国庆、庆丰收,妇女种植能手”大赛,采取主动报名、层层筛选的办法,各生产小组共选出15名社员选手参加此次的比赛,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方庄组选派的胡小巧选手以正确栽种115棵草莓的成绩获得了此次比赛的第一名,获得第二、三名的选手分别是操榜组的唐四妹、何榜组的张秀云两位选手,她们分别正确栽种110棵和99棵。

   举办此次种植能手大赛,旨在丰富怀宁县茶岭万福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妇女社员的文娱活动,提高合作社社员的劳动积极性,增强合作社社员的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