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24 17:29 阅读次数:

   根据怀宁县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10月中旬以来,县妇联一行深入黄墩镇、秀山乡、雷埠乡、茶岭镇、平山镇、马庙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调研内容包括扶贫工作,省市妇联项目点、示范点建设、创建,妇联组织发挥作用等。

   10月14日,县妇联主席李敏、副主席江桃凤实地走访黄墩镇桐元村,就妇联组织如何在脱贫攻坚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进行深入交流,鼓励大家积极献言献策,以更好、更直接、更广泛地听取党员群众意见,把工作落实落细。

 

 

   10月17日,县妇联副主席江桃凤到雷埠、茶岭等乡镇调研,仔细查看、详细了解项目点的建设情况,要求省“妇女之家”、“女子专业合作社”项目点严格按照部署要求规范项目实施,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更好地为广大妇女群众服务,带动贫困妇女脱贫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10月22日,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敏一行到平山、马庙、秀山等乡镇调研,就妇联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妇女工作进行交流,希望镇村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优势,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兑现承诺,多一份爱心,多一份真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五大发展美好怀宁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