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认领微心愿 巾帼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平山镇花车村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13 17:11 阅读次数:

   为全面落实怀宁县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实施方案,重点关注关爱贫困户和贫困家庭儿童。11月12日,怀宁县妇联会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巾帼志愿者到怀宁县平山镇花车村开展认领微心愿活动。此次认领活动共收集13名贫困留守儿童微心愿,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志愿者认领。

 

 

   在认领活动现场,志愿者分别为孩子们送去了心爱的书包、复读机、文具盒、水彩笔、足球、篮球、跳绳等学习用品和运动器材,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关心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做贡献的有用之才。孩子们的小小心愿一一得到实现,稚嫩的脸颊上脸上露出了幸福灿烂的笑容。

 

 
 
 

   此次认领活动旨在借助“微心愿”这个爱心平台,让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进来,关心关注关爱留守儿童特殊群体,进一步促进留守儿童身心健康和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