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雷埠乡妇联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4-16 10:03 阅读次数:

          为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不断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4月15日,雷埠乡妇联联合乡司法所、综治办等部门多措并举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乡司法所工作人员机关干部职工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授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国家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利用乡政务服务大厅Led电子显示屏广泛宣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标语、宣传视频等,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课后,各部门组织志愿者到雷埠中心学校设立宣传摊位,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现场解答等方式,科普内容涵盖了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国家安全意识、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帮助学生了解国家安全的基本概念,以及如何防范和应对潜在的安全威胁。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40余份。

此次活动,有效宣传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提高了辖区干部群众对国家安全的认知度,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营造了浓厚的“国家安全,你我共筑”的良好社会氛围